是從carol老師那裡看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94417&prev=194819&l=a&fid=39

自己做冰淇淋酷也

所以趕快準備材料

看到作法時,有點懶的動
其實也還有就幾個動作

不過沒有機器

打好 冰個 3-4小時就要拿來挖一挖
共挖了兩次

第三次要吃時
挖下去硬

但退一下冰又很快就溶了

還不錯吃哦

但熱量應該很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嘿美的新家 的頭像
嘿美

嘿美的新家

嘿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