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從carol老師那裡看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94417&prev=194819&l=a&fid=39
自己做冰淇淋酷也
所以趕快準備材料
看到作法時,有點懶的動
其實也還有就幾個動作
不過沒有機器
打好 冰個 3-4小時就要拿來挖一挖
共挖了兩次
第三次要吃時
挖下去硬
但退一下冰又很快就溶了
還不錯吃哦
但熱量應該很高

是從carol老師那裡看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94417&prev=194819&l=a&fid=39
自己做冰淇淋酷也
所以趕快準備材料
看到作法時,有點懶的動
其實也還有就幾個動作
不過沒有機器
打好 冰個 3-4小時就要拿來挖一挖
共挖了兩次
第三次要吃時
挖下去硬
但退一下冰又很快就溶了
還不錯吃哦
但熱量應該很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