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9 Sat 2016 21:59
-
豆腐乳
- Nov 17 Thu 2016 22:43
-
緣份到盡頭了嗎?
曾經,是那麼喜歡那個地方.幾乎天天報到,那時感覺真的很美好
,經過了那麼多年,慢慢覺的有點變質了,其實還蠻傷心的
畢竟那麼多年了,一直以為不會離開,,真的好不捨。
或許緣盡了,天下哪有一散的宴席,只能隨緣了.........
我的心情就像這首歌一樣..沉重
,經過了那麼多年,慢慢覺的有點變質了,其實還蠻傷心的
畢竟那麼多年了,一直以為不會離開,,真的好不捨。
或許緣盡了,天下哪有一散的宴席,只能隨緣了.........
我的心情就像這首歌一樣..沉重
- Feb 21 Fri 2014 13:20
-
歐吉桑大哥 一路好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