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真的好美 好像在玩粘士一樣 配方是用~王傳仁老師書裡的 香蕉吐司 把香蕉換成火龍果 烤溫 上下火210度 烤48分 這次烤出來 涼了都沒縮腰也 開心 妹仔一直說這個好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