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還是覺的很突然  你走了

過年前還用賴在連絡

你說你在住院 那時 不覺的嚴重  覺的你還蠻開朗的

還會開玩笑 說你要吃什麼  又說你老婆想吃蛋糕

前天你弟就跟我說你走了 

認識大哥你  是先跟那個人認識 你們一起來 認識的

算一算認識也超過十年有了吧

 

失戀那段日子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在msn裡  有時聽我講癈話

一些回憶都湧上心頭

你總是愛比較 誰比較年輕 明明就你比較大 

但都叫我歐巴桑 = =

我把你像大哥一樣尊敬 

 

怎還記得你不是剛結婚完沒多久嗎? 查了一下 2011 才三年的時間

那是我見你的最後一面 那是多麼溫馨的畫面

大哥你終於訂下來了  嫂子也很漂亮  天生的一對

去年就發了這種事  還是更早之前  我不知道  

真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好可怕的夢 但這卻是真的

我有傷心  怎會這樣  

但走了  病痛 才能解脫  但就是不拾

 

我不想去送你   我害怕看到那種傷心的場面

我要把你美好的畫面留著 這樣子  讓我感覺 你還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嘿美的新家 的頭像
嘿美

嘿美的新家

嘿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