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紫米的比例,米跟水是1比0.8,用電子鍋煮45分
放涼,冰起來隔天用,沒有泡水

配方是王老師部落格上的
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post/22078963



隔天試吃 覺的紫米吃起來很有咬勁
紫米應該要泡一下水 比較好
不然老人家 吃起來比較費力
但我吃 就覺的剛好 很有口感
煮紫米的比例,米跟水是1比0.8,用電子鍋煮45分
放涼,冰起來隔天用,沒有泡水

配方是王老師部落格上的
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post/22078963



隔天試吃 覺的紫米吃起來很有咬勁
紫米應該要泡一下水 比較好
不然老人家 吃起來比較費力
但我吃 就覺的剛好 很有口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