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27 

這是第四次來到陽光宣言上第三堂課~高糖速酵宵種

一樣買國光來回票 960 比較便宜  省一點油錢 繳學費

坐早上8點50分的車  到台北下午1點半左右

台北的人潮依然一樣多 腳步也是一樣快 

先去西門町逛逛走走  觀看路上的行人

也是一種享受 

還有一個外國的街頭藝人 努力的表演


CIMG2228 

往陽光宣言的路上  時間還很多  於去是吃了中餐  坐了一下

我一個人 坐四人坐的位置   因為剛進來時  兩個人坐的 都滿了

吃著東西又開始觀看人們的表情 

三個女生進來  點完餐 坐在坐位上  就拿著手機 自拍

又舌頭 拍了好多照片 大概二十多張有

說真的  在公共場合 吐舌又自拍  覺的有點噁


後來一堆客人又進來 有兩對夫妻帶小孩進來  剛好 三個 就跟我一起坐

我有點尷尬 快把飲料喝完就走出去  好像一個人吃飯  沒空位時  就會被趕的感覺


CIMG2232 

來去陽光宣言前 我都會先去 祖師爺 那裡先拜拜 祈禱上完課  平安回到家

還遇到 桃子同學

CIMG2238 

到陽光宣言  也有好幾個同學到了

大家等著王老師出現  四點20多分  老師終於出現了 


CIMG2239 

 

大家排排站  準備上課了

其實很喜歡上老師的課  但素上課的時間都很晚  

雖然我都第一個先烙跑

但我很少晚睡  幾乎沒有  很難適應

車上也不好睡  又會暈車 

到現在還是有點暈  要補好多天才會回來

CIMG2240 

雖然沒有上過別的老師的課 (沒有什麼經費可以上)

老師教的很仔細  雖然過程中很會講些題外話 但不影響 

 只會影響下課的時間  噗

CIMG2241 

 

這堂課我又要開始慢慢消化了  

我希望能多點練習  再去上 下堂課

 

CIMG2245 

CIMG2250 

 

CIMG2253 

每一次上課 就又會多認識一點麵糰  又多認識一些同學

也很好

CIMG2254 

 

這次打了兩個麵糰  做了五種造形  

放模的比例 

重點  麵包好好吃哦

CIMG2255 

 

1晚1 

這是我們的晚餐  加二姨媽  讚 

2點心2  

還多吃了一塊蛋糕點心

吃完在上一些理論的課

但沒上完我十一點四十五分就跑去坐車了

回到家早上五點了

累翻了   晚睡真的 讓我痛不欲生...........

六點躺平  十點半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